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演了!江宏傑情斷福原愛 美女醫曝「關鍵舉動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延燒52天,華研國際昨(23日)拋出震撼彈,證實江宏傑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將跨國鬥福原愛爭「1兒1女」扶養權。對此,美女醫生黃宥嘉則大讚江宏傑此舉相當聰明。

江宏傑(左)與福原愛頻傳婚變,終鐵了心訴請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夫妻倆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證實,江宏傑已聘請律師向法院訴請離婚,詢問3歲女兒Aila醬及2歲兒子小小傑的扶養權歸誰?對此,華研國際則表示:「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,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,謝謝大家。」

針對江宏傑忍不下去訴請離婚,經常上節目的眼科美女醫師黃宥嘉則認為,江宏傑此舉是聰明之舉,她表示:「聰明。與其被笑被休夫。不如他先休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