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珠》容嬤嬤近照曝光!網驚:看不出85歲了

李明啟(右)在《還珠格格》飾演陰險狠毒的容嬤嬤,左為林心如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瓊瑤經典神劇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播出後,轟動全亞洲,當中扮演惡毒「容嬤嬤」的中國演員李明啟,因對林心如飾演的「紫薇」動私刑扎針,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。如今高齡85歲的她,日前被網友曝光了近照,雖然她已經白髮蒼蒼,但看起來狀態很好,還開心地跟朋友談天說笑。

李明啟(右)被拍到與潘長江(中)一起用餐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明啟曾在去年買菜時被捕獲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明啟雖然在《還珠格格》陰險兇狠,但現實生活卻是和藹的鄰家奶奶,有熱情的粉絲在路上認出她來,她也會很親切地與對方打招呼,對於要求合照更是來者不拒。近來有網友在餐廳偶遇李明啟與資深演員潘長江及友人用餐,只見她身穿紅色外套,把灰白的長髮綁起來,席間開心談笑,氣色相當好,照片PO上網後,引來其他網友留言:「確實很和藹可親」、「看不出來80歲幾了」,更有人打趣的說:「小心容嬤嬤扎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