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ed Velvet Joy時隔3年回歸電視劇!挑戰飾演「被死亡追逐的網紅」

Joy長相甜美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_imyour_joy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擁有高挑身材與甜美笑容,被封為新一代「果汁相」代表偶像,同時也是演員的她,2018年出演《偉大的誘惑者》後,已經3年沒有電視劇作品,根據韓媒報導,她將以JTBC電視劇《就一個人》回歸,讓粉絲全都超期待。

《就一個人》由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導演吳賢鍾執導。(台視提供)

根據韓媒《spotvnews》今(23日)報導,JOY最近接到JTBC新電視劇《就一個人》中的「成美都」一角提議,正在協調出演。《就一個人》講述的一個已經被判定時限的女人想殺掉一個人再走,結果卻遇到了人生中貴人的故事。JOY將要飾演的「成美都」是個時間有限的知名網紅,在成功的人生中面對死亡陰影時,感受到的複雜微妙的感情,將以更加成熟的感性表現出來。

Joy將飾演知名網紅「成美都」。(翻攝自_imyour_joy IG)

這部作品是Joy繼《偉大的誘惑者》之後時隔3年回歸演出電視劇,而《就一個人》是由拍攝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及《那個男人的記憶法》的吳賢鍾導演執導,由寫過《最完美的離婚》的文正民編劇執筆,由Keyeast負責制作,將於8月開始拍攝,下半年編入JTBC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