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情變神隱7天首露面 李千那「一張照片」洩心聲:太難了!

李千那與是元介的戀情「見光死」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千那去年6月與是元介傳出緋聞,今年月初剛承認戀情,不料認愛不到一個月,男方出席活動時卻突然向媒體透露兩人感情已變調,形同分手。李千那沉寂一週後,終於在今(22日)於社群上發表動態,典雅高衩造型驚艷全網。

李千那穿著黑色長洋裝,方形領口小露性感香肩,裙襬側邊開高衩讓她的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精緻的妝容與典雅低馬尾造型,魅力全開,不少網友都驚嘆她的好身材,連好友謝承均都大讚:「很美!」

面對攝影師的拍攝指令李千那大喊「太難了!」。(圖翻攝自IG)

貼文中,李千那只有簡單的感謝廠商,並未提及私事,她還在限時動態上分享拍攝照片時的小花絮,只見她被攝影師下了姿勢指令:「旋轉再秀出一條腿!」試著做之後,讓她忍不住大喊:「太難了!」

在與是元介的戀情「見光死」後,不少粉絲擔心李千那的心情受到打擊,但看到她活潑俏皮模樣,似乎是在神隱的一週內,已平復好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