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啦啦隊女神震盪片流出!「渾圓球形」狂抖動…留言區全歪樓

巫苡萱貼出一段在球場熱跳「R型震盪」的片段,網友直呼受不了。(圖翻攝自巫苡萱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職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巫苡萱今(20日)上傳一段50秒的「R型震盪」片段,隨著節奏熱舞,渾圓雙峰也不時晃動,更讓大批網友直呼:太震了!

巫苡萱今(20日)在Instagram上貼出最新影片,只見她穿著藍色隊服配上黑色熱褲,大跳新的嗆司曲「R型震盪」,大秀火辣身材,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噴鼻血。不過她文中卻寫下:「我就問!只有我...跳這首時會很想放屁嗎?」一番話讓整篇文全歪樓,眾人紛紛在留言區中討論放屁。

對此,許多啦啦隊隊員也現身留言區,琳妲大喊「難怪我常常聞到味道」,艾璐則說「大概是笑很開心的時候在放屁」,還有不少網友表示「我怎麼沒感覺你有放屁」、「跟峮峮的影片相比,震動比較大」,也釣出巫苡萱本人現身,高EQ回應「我是走腸胃蠕動路線」,笑翻眾人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avawu072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