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雅治睽違8年回歸《伽利略》!片場照曝光 女搭檔換她

福山雅治因2007年演出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爆紅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「不老男神」福山雅治在睽違8年後確定接演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續作,回歸飾演天才物理學家「湯川學」。

福山雅治在睽違8年後確定接演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續作,回歸飾演天才物理學家「湯川學」。(翻攝自女性自身)

52歲的福山雅治因2007年演出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爆紅。該劇改編自東野圭吾的「伽利略系列」推理小說,講述物理學家與刑警巧用科學原理偵破看似超自然現象的案件。該劇目前已播出兩季,並推出兩部電影版,皆獲得觀眾好評。

福山雅治被拍到戴上透明防護罩防疫。(翻攝自女性自身)

據報導,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將在明年秋天推出最新電影和日劇特別篇。過去兩季中,女搭檔分別為柴咲幸、吉高由里子飾演,不過最新續作將改由新木優子詮釋該角色。除了被捕捉到身穿西裝的片場照,福山雅治更被拍到戴上透明防護罩防疫,抵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病毒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