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6月幹大事 蘇富比驚喜預告重量級合作

周杰倫六月將與蘇富比合作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在歌壇擁有重量地位,之前因疫情影響,讓他的「嘉年華」巡演一再延期,讓粉絲等得好辛苦,看著他經常分享和老婆昆凌還有一對兒女,四處逍遙遊的畫面,不少粉絲常叮嚀他快點出新歌,也期待疫情早日結束,巡演重新展開。而今(19)晚蘇富比預告好消息,今年6月將和周董有重量級合作。

蘇富比今發布:「隆重宣佈與樂壇傳奇兼藝術收藏家周杰倫首度合作!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天王,周杰倫集音樂家、創作歌手、演員和導演等不同角色於一身,他的音樂、舞台演出和電影感動了萬千觀眾。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,周杰倫更同時是一位充滿熱忱的藝術收藏家。」

雖然在預告影片中,剪輯周董的演唱會還有電影畫面,但究竟雙方會以什麼方式合作,網友還是無法猜透,蘇富比也賣關子,僅說:「合作詳情稍後公佈,敬請密切留意。」

周董則是轉發蘇富比的發文,並且寫到:「哥來了,6月請期待!」據了解,周董並非和蘇富比有新的演唱會合作計畫,而是和藝術品有關,周董在母親薰陶下,對藝術領域充滿興趣,也收藏許多畫作或珍貴藝術品,屆時會以什麼方式和蘇富比合作,外界都很期待看到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