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娶差20歲嫩妻 甜喊「老婆」閃瞎全網

八點檔男星陳彥廷(右四)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/陳彥廷 Chen Yen-Ting 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男星陳彥廷演過多部台灣鄉土劇,包含《風水世家》、《廉政英雄》等劇都能見到他的身影,並且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伍家輝一角走紅,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,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影視傳播系與演藝事業系系主任。日前,他在臉書透露向女友求婚成功,兩人相差20歲,預計在明年2月舉辦婚禮。

陳彥廷(右)表示求婚過程比演出還緊張。(翻攝自臉書/陳彥廷 Chen Yen-Ting )

陳彥廷上個月14日,白色情人節當天向女友呂璦唯求婚成功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呂璦唯與陳彥廷相差20歲,曾在戲劇《羅雀高飛》中飾演傅小芸的侍女,不但是演員也是髮型師,年紀輕輕就身兼多職,相當有才華。

陳彥廷(左)經常在臉書po出和女友呂璦唯的甜蜜合照,閃瞎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/陳彥廷 Chen Yen-Ting )

陳彥廷在貼文中分享求婚的過程,直呼:「怎麼比演出還緊張啊!」不忘致謝幫忙籌備的朋友以及到場見證一切的親朋好友。在浪漫的氛圍下,他最感謝的還是女友呂璦唯的一句「我願意」,他深情告白:「謝謝老婆璦唯願意接受我包容我」,表達了與愛人一起攜手向前的決心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甜」,紛紛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