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簽約就陷入熱戀!邱鋒澤MV藏采子 見被罵還心疼護航

采子與邱鋒澤已交往1年半。(翻攝自IG@magic_in_me0727、qiufengz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采子與何孟遠劈腿風波延燒,2人日前都在社群上,公開道歉並宣布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采子也被所屬公司「原音兄弟」解約。前老闆張暐弘昨(18日)深夜發文揭露,她與邱鋒澤已經交往1年半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嘩然,其實2人以前就經常傳出緋聞,她還身兼過邱鋒澤的MV導演和剪接,被網友批評時,男方更跳出來護航。

邱鋒澤的新歌《日環食Eclipse》由采子親手操刀。(翻攝自youtube@Feng Ze邱鋒澤)

采子在2019年9月加入原音兄弟,當時便和邱鋒澤共同推出《回頭看看我》,之後也順勢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,前年更是參與原音鐵三角的《囂張》、和黃偉晉合作推出《前任》,同年也順利發行首張專輯,可以看到經紀公司對她的大力栽培。

從張暐弘文中所透露的,他們已經交往1年半,可以推測采子剛加入經紀公司不久,約在11月時,2人就陷入熱戀。當年邱鋒澤的新歌《日環食Eclipse》,MV導演和剪接也是經由女方之手打造,在MV曝光後,還曾被網友批評拍得不好,采子更是在直播中落淚,當時邱鋒澤便立即挺身護航,表示很心疼女方,並說這是公司一起討論的,不應該由她一個人承擔,還特別強調,這是她的第一次嘗試,「作品對我來說是很棒的,希望她不要因為這件事受到挫折。」可以看出當時邱鋒澤十分護女友。

在爆出采子與何孟遠的情感糾紛後,邱鋒澤至今仍沒有出面回應,IG上的最後一篇更新,還停留在與女方開心跳舞的影片,讓人看得唏噓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