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劈腿風暴延燒 曾國城尷尬吐「感情動物想多方嘗試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今(16)宣傳果陀舞台劇《ART》3度加演,被問到何孟遠和采子因感情糾葛,雙雙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曾國城其實不清楚這新聞,先是回答:「長時間相處,有好感正常啊。」後來得知2人是劈腿,才尷尬說:「人是感情動物,想要多方嘗試嘛!」

果陀舞台劇《ART》記者會,(左起)屈中恆、曾國城、卜學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屈中恆、曾國城和卜學亮在劇中因為一幅畫作針鋒相對,3人戲裡戲外都是多年好友,曾國城指出卜學亮看似隨和,但是個不會勉強自己的人,若碰到不想做的事情,就會徹底回絕,「像是我見面會擁抱,卜學亮曾經想到上午已經被我抱過一次,會直接推開我說『欸!抱過了抱過了!』。」

果陀舞台劇《ART》記者會,(左起)梁志民、屈中恆、曾國城、卜學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胡瓜日前萌生退休念頭,請辭《綜藝大集合》,曾國城並不訝異,他說:「我們比較熟齡的主持人,通常都做軟性、知性節目,但他還在廟會前玩,很拚!」曾國城還說自己做演員,期許活到老,演到老,沒有退休念頭。

《ART》由導演梁志民執導,曾國城、屈中恆、卜學亮主演,從5月21日起全台巡演,購票詳情請上TixFun 售票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