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涵香豔開腿上衣滑落!沒穿內衣白嫩巨乳被看光

子涵上傳白紗禮服的唯美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D奶辣模子涵去年被爆是連千毅包養的「後宮佳麗」之一,吸毒、賣淫、整形、謊報學歷等黑歷史也跟著曝光,她為此發聲明澄清。近來子涵陸續曬出2張衣服滑落的露奶照,疑似沒穿內衣,一對豐滿豪乳差點走光,看得老司機們目不轉睛,忍不住想將手機螢幕放大再放大。

子涵曬出衣服滑落的養眼辣照。(翻攝自IG)

子涵昨(16日)先在IG上傳一張身穿白紗禮服的唯美辣照,一邊的肩帶掉落,2粒白嫩奶球及I字深溝一覽無遺,尤其衣服若隱若現的薄紗材質,遊走在露點邊緣;另一張照片則是,子涵半脫紅色碎花洋裝,掉出比頭還大的兇狠車頭燈,她還一隻手捧奶,閉眼微開嘴露出撫媚陶醉的表情,加上雙腿開開跪坐在地,惹火畫面引人遐想,令一票網友激喊:「太唯美了,能往下點更好」、「再往下拉一點」、「引人犯罪」、「遮得剛好」。
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