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老大親曝《玩命關頭9》新血 「保羅沃克送他來的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賣座電影續集《玩命關頭9》昨晚曝光最新預告,約翰希南在新片飾演馮迪索的弟弟「雅各」,當反派使壞。外媒今曝光馮迪索提及找來約翰希男演出的原因,是已故的保羅沃克冥冥之中把他送來的。

約翰希南(右)加入《玩命關頭9》演出馮迪索(左)的弟弟。(UIP提供)

馮迪索表示,電影快到開拍的時候,導演林詣彬跟他討論,想增加《玩命》大家庭成員,為他飾演的唐老大增加一個弟弟角色,並透露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方向。他更形容看到約翰希南走進來的那一刻,「你可以說我瘋了,但我感覺就像是保羅沃克送他來的,我記得那晚跟林詣彬說『我心中有感覺,這是命中註定的』」。

林詣彬(右)將繼續執導《玩命關頭》兩部續集。(UIP提供)

導演林詣彬也透露該系列將會拍到11集,《玩命關頭9》是最後的三部曲的開端,主要是將原訂完結的《玩命關頭10》分成上下集,最後兩部也都會由他本人執導,目前後兩部的劇本還未完成,應該不會在今年開拍。

至於已推出外傳的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,林詣彬也說兩人都還有可能回歸演出,「我從來沒覺得他們真的告別了這個系列,對我來說,他們依然存在於《玩命》宇宙中,是『家人』的一部分」,他也說下一部要做什麼沒有限制,「我對於未來要構建的感到很興奮,任何角色、場景,都是可以討論的」。《玩命關頭9》預計5月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