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姃垠開口要金明民個資 真相大白好暖心

《Law School》金汎(左起)、金明民、李姃垠和柳惠英昨出席宣傳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Law School》昨(14日)在首爾宣傳,由韓版《白色巨塔》金明民領銜主演,他飾演檢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楊宗勳,以「蘇格拉底問答法」(一直拚命問相關的問題要學生反思)之授課方式和直言毒舌聞名,狠毒的教學風格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。

《Law School》描述南韓最高學府法學院,竟被捲入驚人命案的故事,以及菜鳥新鮮人如何在激烈的競爭體系中成爲正義的法律界人士、學生們的成長等,貫穿核心主題。

金明民在《Law School》飾檢察官檢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。(Netflix提供)

以《花樣男子》F4躍升成為韓流明星的金汎,則飾演充滿領導魅力的法律高材生韓俊輝,夢想成為一名檢察官。《寄生上流》中的女管家李姃垠,這次飾演法官出身的民法教授金恩淑,在學院擔任法律諮詢,性格奔放擅長溝通。

問到彼此之間的默契時,金明民透露某天李姃垠突然詢問起自家地址,對此一度感到疑惑,沒想到之後竟收到她寄來的「超豐富禮盒」,裝有韓式燉梨、石榴汁、各種有機果汁和健康食品等,而且連金太太的份量也一次準備到位,暖心舉動讓金明民直呼超感動,立刻就與李姃垠熟識了起來。

李姃垠曾在《寄生上流》中演女管家。(Netflix提供)

李姃垠害羞回應,一開始兩人的確有點不熟,但覺得身為主角之一,應該要多多照顧其他人才對,自己飾演深受學生歡迎的教授,所以不用刻意維持身材,不過金明民可能需要維持好體態,所以才會送上這份禮物給他。

由於劇中有很多法律用語,問到背台詞是否困難時,金明民表示,以前拍戲只要一天就可以背好台詞,現在卻是花了好幾天都背不起來,搞笑說,拍完這部戲,就再也不接法律相關戲劇。

李姃垠表示,當初看到要演民法教授也有點猶豫,但已和導演金錫胤合作過戲劇《如此耀眼》以及電影等共四次,對導演充滿信任,所以毫不猶豫展開第五次合作。《Law School》每週三、四晚上10點在Netflix上架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