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關韶文唱到製作人變臉 焦凡凡斷開麥當勞女神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關韶文從記者轉職成網紅,狠砸百萬推出單曲《一加一大於二》圓夢,他受訪談到:「看製作人錄音的時候,表情竟然越來越嚴肅,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,覺得壓力超大。」他慶幸有焦凡凡助陣合唱,「鬼鬼」吳映潔還報名要幫忙唱合音,偶像王心凌發文打氣,都讓他超感動。

關韶文推出單曲《一加一大於二》,焦凡凡(左)助陣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表示:「單曲製作費跟MV至少花了70萬,加上後來的宣傳預算,應該快花到了100萬。」脫口暫時不會花錢出下一首歌,「還是覺得很值得啦,收到很多網友私信,覺得我不是在開玩笑,真的有感動到人。」

關韶文狠砸百萬出單曲圓夢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焦凡凡從前是「麥當勞女神」,也參加過黃明志女團的選秀,有歌手夢的她,特別讚嘆關韶文的拚勁,「我之後如果發單曲,絕對不會讓我自己像關關那麼累。」她為了宣傳每天陪著好友跑通告,表示新歌婁峻碩有誇讚,認為超級洗腦,放話:「覺得這首歌會中。」

焦凡凡(左)每天陪關韶文跑通告,特別讚嘆他的拚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這次焦凡凡與關韶文一起合唱,許多粉絲誇她唱歌怎麼變得更好聽,她笑說:「為了配合關韶文的KEY,我只能唱得更高音,可能大家真的都沒有聽過我的歌聲,所以會覺得很驚艷。」她正在準備個人單曲,有望在今年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