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選手「要賺中國錢就要當中國狗」 小粉紅玻璃心碎:道歉!

Saebyeolbe活耀於《鬥陣特攻》聯賽「Overwatch League(OWL)」,是紐約九霄天擎隊的隊長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競選手Saebyeolbe近日在遊戲影音串流平台Twitch直播時,直言團隊曾向他們說:「如果你要賺中國的錢就要當中國的狗。」言論一出,大批中國網民玻璃心碎,認為Saebyeolbe辱華,要求他和其所屬隊伍道歉。

Saebyeolbe在中國直播平台結束遊戲實況後,到牆外的Twitch直播,並抱怨在中國不知道該怎麼說話。(翻攝自推特 saebyeolbe)

Saebyeolbe在中國直播平台結束遊戲實況後,到牆外的Twitch直播,並抱怨在中國不知道該怎麼說話。他表示,在中國時,台灣不能說台灣、香港不能說香港,他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這麼說,直言:「還在那邊一個中國,說點像樣的,從一開始中國就不認同台灣和香港兩個國家。」

隨後,他更爆料自己所屬的團隊曾說過:要賺中國的錢就要當中國的狗。他說:「我現在就當中國人的狗,我中文學得超認真,連『謝謝你的禮物』的中文都會說了,我中文說得可好了。」

Saebyeolbe活耀於《鬥陣特攻》聯賽「Overwatch League(OWL)」,是紐約九霄天擎隊的隊長,帶領團隊拿下多次聯賽冠軍。另外,他還曾受邀參加MLB紐約大都會隊的開球嘉賓,成為首位受邀的南韓電競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