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琳妲被爆剛入行「沒禮貌」學姊坦言:超討厭她

左起為伊伊、琳妲、小帆。琳妲邀請團員伊伊及舞蹈副總監小帆,大聊啦啦隊秘辛。(翻攝自琳妲臉書粉專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職桃猿專屬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、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女團員琳妲(林羿禎),入行啦啦隊已長達7年,精湛舞技及亮眼外型讓她備受關注。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《琳妲是0蛋》邀請兩位啦啦隊團員伊伊以及舞蹈副總監小帆分享啦啦隊秘辛,卻意外爆出琳妲19歲剛加入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時「曾被討厭」。

左起為琳妲、小帆、伊伊。兩人坦言當時琳妲很沒禮貌。(翻攝自琳妲YT)

伊伊及小帆是琳妲在啦啦隊的學姊,伊伊回想起第一天見到琳妲時的模樣,爆料琳妲在剛進來時「超沒禮貌」,小帆也加碼爆料「她超討厭她(琳妲)的」,伊伊透露,琳妲第一天進來,完全沒有說話,也沒有打招呼說「學姐好」,反而直接說:「欸伊伊妳的前男友是不是誰誰誰?」琳妲則解釋「那個男生是我的朋友,他說妳去跟伊伊說『我是他之前的男友』,她就會特別照顧妳。」沒想到沒有被特別照顧,反而被討厭。

左起為琳妲、小帆、伊伊。兩人坦言當時很討厭琳妲。(翻攝自琳妲YT)

琳妲透露當時剛出社會,不曉得要打招呼,坦言當時很害怕,甚至還會在球場偷哭,不過以前是因為不熟,現在大家感情變好後,也常常私下約出去玩樂,影片最後3人玩起默契大考驗,輸的人要被壓入水中,直呼「真的好朋友才可以這樣玩」,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