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雞排妹自爆8歲遭性騷 親吐「舔爸爸前妻乳頭」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舉辦「38號樹洞」展覽,收到許多曾遭遇性騷的受害者來信,得到許多正面的反饋。她今(11)在臉書透露,有一個「朋友」跟她親吐童年遭到爸爸前妻誘導舔乳頭一事,這則故事引起爭議,鄭家純後來承認:「我就是當事人。」

鄭家純「38號樹洞」展覽得到許多正面反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鄭家純先是以第三人稱的方式敘述故事,表示有個朋友非常羨慕在展覽中的信件,「她沒有勇氣寄信」,並說她8、9歲時,「大媽(爸爸的前妻)把自己的親生女、她本人還有小四歲的弟弟叫去臥室,問小朋友們好不好奇乳頭的味道,如果想知道就來舔舔看」。

10年過去,「朋友」回想當天在床頭櫃發現的電動按摩棒,「以及那一天,大媽蓋著棉被只露出乳房的畫面,喔,原來,這是嚴重的」。鄭家純補充:「她能如何?告訴那個忙碌事業的爸爸,讓前妻照顧後的下場?讓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姊姊回想起這段?說出來,真的很難。若她是公眾人物呢?更難。」

鄭家純原本沒想公布自己是當事人的事實,但網友不斷質疑,後來她直接說:「我就是當事人,請問你還想說什麼?」由於這段經歷讓人過於震驚,不少網友十分心疼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