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都嘛是你的毛》 辛樂兒創作歌曲告白蔡凡熙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都嘛是你的毛》由七十六号原子與dentsu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共同出品,蔡凡熙、魏蔓、辛樂兒主演,是以動物溝通師為主軸貫穿的職人劇,今(11)與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合作「毛孩有市」主題活動,邀請主題曲〈有你有我〉與片尾曲〈等等就好了〉演唱人PiA吳蓓雅與辛樂兒出席演唱。

「毛孩有市」活動,PiA(左)、辛樂兒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吳蓓雅說,〈有你有我〉靈感來自劇中動物主角胖橘貓「等等」,以貓咪對待主人比較傲嬌的視角寫成。辛樂兒不僅演出該劇,也特別為戲劇創作歌曲〈等等就好了〉,講述劇中她愛慕蔡凡熙,蔡凡熙愛的人卻不是她,是單戀女子的心聲。辛樂兒說:「劇中沒有太多篇幅交代菲菲(辛樂兒飾)和陸鈞翔(蔡凡熙飾)的情感連結,希望透過歌詞讓觀眾看完劇理解菲菲的心境。」工作人員笑說根本是寫給蔡凡熙的告白歌。

〈有你有我〉MV中,吳蓓雅演出擬人化的貓,常常黏在主人身邊,甚至幻想跟主人結婚。吳蓓雅說:「貓咪常常做一些我們人類難以解讀的事情,但其實牠可能只是想跟主人有互動,MV就是以這樣的傲嬌貓咪視角來做很多的想像。」聊到《都嘛是你的毛》,PiA吳蓓雅分享身邊好友曾在寵物過世之後找動物溝通師協助,想知道寵物對自己的想法,或是有沒有想交代的,「動物溝通師說牠們非常疼惜主人,希望主人趕快擺脫難過的心情,向前看,要相信牠們都是很愛主人的,覺得很感人。」

吳蓓雅日前出席《都嘛是你的毛》首播記者會後,和先生說起演員的身材都很苗條,她站在一旁好吃虧,先生則笑她:「人家是瘦肉,妳是腿庫。」她說:「雖然覺得很慚愧,但也不會難過啦,我覺得喜歡腿庫的人也滿多的。」吳蓓雅現場彈唱台語新歌〈七點半的飛行機〉,粉絲尖叫連連。

胖橘貓「等等」由知名Youtuber夫夫之道的貓咪「七七」飾演,夫夫之道說七七表現得非常好,「牠日常生活中就是個乖孩子,除了我們回家牠會迎接蹭腳之外,平常也會窩在我們懷裡,晚上陪我們睡覺,冬天當暖爐,是個很善解人意的孩子。在劇組也是人人好,看到每個人都會去蹭一下,表現得很自然是不在話下。」至於是否會再讓七七演出戲劇作品?夫夫之道說:「因為七七快9歲,每次演出都會先慎重考慮七七身體狀況。七七跟春花媽(動物溝通師顧問)的連結還沒斷掉,或許下次演出,就是七七自己說家裡很無聊,想去上班,才會有下次的機會吧。」

不僅七七有演出《都嘛是你的毛》,夫夫之道的里歐也客串一角與胖橘貓對戲,劇中飾演奧客對等待領養的等等說「不喜歡再送回來就好了」,被蔡凡熙怒罵。夫夫之道說:「其實心裡很難過,因為七七是我從動物之家從小領養回來,真的怕七七誤會,所以真的花了特別久的時間安撫牠,並且奉上許多零食跟罐罐。」貓奴辛樂兒說若她遇到這種人也會暴怒,不喜歡再送回來真的是非常不負責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