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YouTuber開價正妹「400萬給睡嗎」 挨罵後硬拗:她太漂亮

南韓網紅EUGBAK遭轟性騷,但他稱是因為女生太漂亮了。(翻攝自EUGBAK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網紅EUGBAK(최고다윽박)因在YouTube分享鄉村生活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頻道擁有將近200萬人訂閱,近日他在直播中,因為酒醉對一位直播主吳清新說:「出400萬(約10萬台幣)給睡嗎?」被罵根本是性騷擾,對此他也直播做出回應辯稱:「她太漂亮了,我最近也很寂寞,因為對她有好感才會那樣。」

吳清新事後表示沒有生氣,透露不會提告。(翻攝自吳清新IG)

EUGBAK昨(10日)開直播說明:「不懂大家為什麼要這樣,首先會對引起最大問題的400萬做說明。」強調當時自己喝了酒,所以記得不太清楚,會說400萬是因為這是一開始邀請女方上直播節目的價碼,至於當時要求吳清新「睡了再走」,是因為他覺得吳清新很漂亮,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,「說一起睡就一定是做愛嗎?為什麼要把人當作強姦犯?你們才奇怪吧?」

然而EUGBAK的解釋,南韓網友並不買單,怒轟EUGBAK的說法根本就是在怪罪女生「太漂亮了」,並且持續在他的社群要求他道歉,此舉讓他相當不滿,回擊表示:「不懂還在那拼湊有的沒的事、寫惡評,我今天已經解釋了」、「受害的是我,到底為什麼要道歉啊?煩死了,把我誣陷成犯罪者、罵我都沒用,現在又說我態度有問題?你們如果突然被說成是犯罪者會爽嗎?有點分寸吧」。事發後吳清新也表示「收到了道歉,其實也沒有那麼生氣」,透露並不會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