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接任52頻道台長 華視總經理曝董事會內幕

華視總經理莊豐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中天去年換照失敗後,52台空頻4個月,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日前通過15家系統申請,確定由華視進駐,最快在4月下旬正式開播,華視今(9日)召開臨時董事會,討論華視新聞台長人事案,總經理莊豐嘉稍早舉行記者會,宣布由資深媒體人陳雅琳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。

莊豐嘉表示,經充分討論後,董事會都非常同意由陳雅琳接任52台台長一職,認為是最佳人選,透露陳雅琳也有做出對52台經營方針的專題報告,他說:「陳雅琳有豐富的採訪經驗,以及製作優質新聞報導的能力,對新聞品質的要求讓她在業界素有『陳老師』的封號,經過討論後是最佳的人選。」相信新任台長能為未來華視新聞52台帶來非常好的內容,同時希望這次台長的產生,吸引更多人才一起來打拚,也讓各界了解華視進入52台的決心。

陳雅琳為台灣資深新聞主播,曾任新聞台總編輯、製作人、主持人、主播、紀錄片導演,曾獲得曾虛白新聞獎、社會光明面新聞獎、消費者權益報導獎等多項新聞獎項肯定,擁有完整且豐富的新聞工作的資歷,接任台長時間會再正式公布。

莊豐嘉坦言,申請新聞台時,就有在尋找人選,因為要爭取52台是不容易的事情,至於有消息傳出,副台長將由寰宇新聞台總監蕭丁毓擔任,莊豐嘉則表示,今天只有討論台長,任何人選都要經過董事會,副台長人選仍在討論中,尚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