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秦嵐公開不科學身材!中空曝驚人螞蟻腰

秦嵐過去以《延禧攻略》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爆紅,擁有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秦嵐以《延禧攻略》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快速爆紅,已41歲的她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。昨(8日)她更曬出測量腰圍的照片,沒想到真實數字讓大票女粉絲全跪了,直呼:「我放下了手下的晚餐…。」

秦嵐公開真實腰圍,沒想到只有59公分(約23吋)。(翻攝自秦嵐微博)

照片中可見,秦嵐放下一頭長髮,身穿一套純白運動套裝,衣服中空的設計讓她纖細的身材一覽無遺。最吸睛的是,她拿起量尺量腰圍,沒想到放大看竟發現,她的腰圍只有59公分(約23吋),嚇壞眾多粉絲。

不少粉絲紛紛狂讚他的腰圍實在太細,留言表示「一折就斷」、「救命啊太細了」、「給我遮住」,不過秦嵐本人似乎不滿意,「要不是火鍋、小龍蝦、臭豆腐、烤肉…還能再細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