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還原襲胸辣模風波 認了「畫面不太OK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鐙輝日前在網路節目公主抱辣模陳育涵,被抓包把左手貼在女方胸上,遭疑性騷,他事後公開發文道歉,今(8)現身狼谷育樂台新節目《宅爺好神》記者會時,再被拱抱搭檔阿喜,為了避嫌,還特別戴上隔熱手套。黃鐙輝坦言一看到節目播出就嚇一跳,「那個畫面真的不太OK」,也說事後有立刻向女方道歉,沒想到陳育涵竟回他「有嗎?我沒感覺」。

黃鐙輝(左)為了避嫌,戴上隔熱手套公主抱阿喜。(狼谷育樂台提供)

黃鐙輝解釋當時是臨時被cue公主抱,事前沒彩排,他抱起女方後只覺得「怎麼那麼重?怕她掉下去」,強調整個過程不到2秒,但仍自認有不對的地方,坦言以前都覺得做效果最重要,「現在覺得避嫌比較重要」。

而他與阿喜認識多年,這次首度合作主持博弈節目,兩人私下不曾切磋牌技,黃鐙輝笑說:「跟阿喜打會生氣,她太慢了。」阿喜則自嘲是地獄倒霉鬼,玩什麼都輸,自爆曾在郵輪上打撲克牌輸了5萬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