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好友狂虧「黑歷史」!瑪莎忍不住喊:我可以巴你頭嗎

瑪莎本名蔡昇晏,是五月天的貝斯手。(翻攝自FB 五月天瑪莎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錄音師黃士杰昨(7)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,邀來瑪莎分享自己在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巡迴過程中,遇到的靈異事件。沒想到,士杰意外提起瑪莎在金曲獎上變「黑面蔡」的往事,讓當事人忍不住喊:「我可以巴你頭嗎?」

五月天錄音師黃士杰提起瑪莎在金曲獎上變「黑面蔡」的往事,讓當事人忍不住喊:「我可以巴你頭嗎?」(翻攝自YouTube)

士杰回憶,他是在「包青天的故鄉」開封遇到靈異事件。講到這裡,他不忘虧瑪莎在第24屆金曲獎的「黑臉」,說當時所有人看到都懷疑是自己手機壞掉。瑪莎笑著解釋,當年「太陽曬太爽了」,並說:「我自己看到我都嚇一跳,我都沒有想到居然可以這麼黑。」

瑪莎在第24屆金曲獎上變「黑面蔡」,連主唱阿信都虧他:實在太像包青天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除此之外,瑪莎還加碼爆料,表示他是戴著墨鏡做日光浴,所以沒有曬得很均勻;在出席金鐘獎前,他原本想靠化妝補救,但發現沒辦法變白,只好塗黑。士杰聽了忍不住大笑:「逆其道而行!掩耳盜鈴的意思!」

五月天曾在第24屆金曲獎擔任「最佳國語專輯」的頒獎人,本名蔡昇晏的瑪莎因臉變太黑被揶揄是「黑面蔡」,連主唱阿信都虧他:實在太像包青天。石頭也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麻煩大家不要再抹黑他,是我太白了。」笑翻五迷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