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福如「大兒子」突腳無力站不起!心碎曝:想再多相處幾年

鄧福如將愛犬「鼠鼻」視為大兒子。(翻攝自afuuuuuuuuuu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阿福」鄧福如和YouTuber HowHow於2019年情人節當天正式登記結婚,事過2年順利迎來寶貝兒子誕生,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。阿福今(8日)凌晨突然在IG更新「大兒子」鼠鼻的照片寫下「我還想要多再跟你相處幾年,拜託希望一切能夠盡快好轉。」

鄧福如帶鼠鼻看獸醫。(翻攝自afuuuuuuuuuu IG)

鄧福如飼養吉娃娃愛犬「鼠鼻」已經12年感情緊密,更將他視為家中「大兒子」,近日卻發現大兒子前腳開始無力,當晚後腳甚至無法撐起身體,去看醫生才被獸醫告知:「是骨刺壓迫到神經,加上心臟肥大,影響到送血至四肢的能力。」

鄧福如在限時動態表達心疼。(翻攝自afuuuuuuuuuu IG)

雖然知道這麼一天總會到來,鄧福如表示還沒做好準備,「我還想要多再跟你相處幾年,媽媽愛你一輩子。」她也上傳了鼠鼻治療中的畫面,只見鼠鼻害怕地直發抖,儘管心疼,鄧福如也只能默默祈禱「拜託趕快好起乃(來)QQ。」讓粉絲看了也相當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