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咖主持人狼爪惡行曝光 日本女星18歲遭逼陪睡

日本混血女星麻理惠自爆過去被逼陪睡。(翻攝自IG @pascalmariedesmarais_pmd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0歲就出道,走上模特兒道路的日本混血女星麻理惠,過去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,15歲時登上《ViVi》和《teengirl》等時尚雜誌爆紅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。怎料,她近日在社群平台勇敢揭發演藝圈黑暗面,自爆18歲曾遭大咖諧星主持人島田紳助要求陪睡,拒絕後卻慘遭封殺的下場。消息一出,震驚大批網友。

麻理惠家庭背景可不一般,據傳爸爸是石油富商,經營F1方程式賽車專用機油大型公司的前社長,可謂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生勝利組。除此之外,她的外型甜美,五官深邃精緻宛若洋娃娃,過去曾赴紐約留學,智慧與美貌兼具,優異的條件也讓她迅速在日本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。

即便如此,馬理惠在直播中自爆星途並不順利,18歲時被大咖諧星主持人島田紳助要求「陪睡」,在場人士還有出川哲郎等多位男星,卻都漠視一切,裝作沒聽到,也沒人出面幫她解圍。她果斷拒絕這種荒唐的不合理要求後,竟被經紀公司通知以後不能再與島田紳助一起工作,慘遭封殺。

現年65歲的島田紳助過去就曾被傳特別喜歡混血美女,捧紅不少女明星,曾在某次外景節目逼迫女藝人露出私處,荒唐行徑讓他形象一落千丈。2011年因被揭發與日本黑幫扯上關係,現在已經退出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