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人氣難挽回!柯震東感嘆重發「染毒道歉文」

柯震東近來積極在IG、臉書上跟粉絲發起互動,努力從谷底翻身。(資料照,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柯震東昨(6日)先是貼出一張寫著「刷IG但永遠不留言不按愛心的網友們」的迷因圖,並寫下:「對!就在說你們.....我可憐的互動率....」隨後再貼出2014年8月染毒後的道歉貼文,向網友喊話:「看看當時的按讚數跟留言數!!!」

2011年因演出國片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後,柯震東演藝事業急速攀升、工作邀約不斷,但卻在2014年被爆出和房祖名在北京吸毒,形象跌落谷底,遭中國封殺,在台的事業也一度停擺。

柯震東失落發文。(翻攝自IG)

近年開始慢慢復出的他除了創立個人YouTube頻道,也積極在IG、臉書上跟粉絲發起互動,努力從谷底翻身。不過,網友的留言和按讚數卻不盡理想,貼文互動率極低,讓他感到失落,發文喊:「就是你們....你們....你們....你們....害我虛榮心無法得到滿足。」

柯震東翻出當年因染毒PO出「對不起大家,我一定會更好」的道歉貼文。(翻攝自IG)

他接著又翻出當年因染毒PO出「對不起大家,我一定會更好」的道歉貼文,叫網友們看看當時高達33萬的按讚數與超過9萬則的留言。他以「地獄梗」自嘲,並在文末再次寫下「我一定會更好」,呼應舊文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