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喇吳憶樺案情急轉!中天主播忍7年吐真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主播鄭亦真播報吃漢堡受封「漢堡主播」,2014年曾喇過台巴混血兒吳憶樺,最近淚曝遭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,該男曾因外型受封「KMT霍建華」,鄭亦真憶起喇舌往事有話要說。

中天主播鄭亦真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鄭亦真7年前喇舌轟動全台,當時吳憶樺才18歲,在巴西還有女友,據報導鄭亦真當時也有穩定交往6年的攝影師男友,昨鄭亦真表示,跟吳憶樺就是那時採訪有搭到而已,之後沒聯絡,當時不懂怎會被寫有穩交男友?「沒有啊,我沒有交,哪來那麼多6年?」希望別誤會她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