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 Hit練習室採「公平預約制」惹議 BTS成員開直播回應了

防彈少年團(BTS)使用的練習室引起韓國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推特 bts_bighi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昨(5)日防彈少年團(BTS)開了V LIVE直播,標題是「防彈咖啡廳龍山店OPEN!與阿米一起的下午茶時間」,成員V、SUGA和J-hope一起向粉絲們炫耀了經紀公司HYBE的單獨練習室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SUGA提到一開始為了製作飲料才開直播,順便來炫耀一下公司,「這裡是龍山新辦公樓的3層,公司裡有攝影棚,旁邊是一個小會議室,但是非常的大。」一旁的V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公司,感覺得出Big Hit真的成長很多。

接著SUGA繼續炫耀公司大樓,他強調裡面的空間非常舒適,休息室也很多,就連大家相當關注的練習室也有「直逼公演場地」的大小,且防彈少年團是單獨使用最大的練習室。

成員們還透露練習室旁邊就有一個休息室,空間比電視台的休息室還大,因此感到很衝擊,J-hope也補充:「真的擁有很寬敞、優良的系統,在那個練習室應該能拍出各式各樣的練習影片。」

這次的直播證明防彈少年團不只擁有單獨練習室,還有自己的休息室,成員們對於設備也是相當滿足,也稍稍緩解當初粉絲對於「練習室預約制」的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