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根本是姊妹!孔曉振42歲俏皮慶生 凍齡母女驚網友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當紅演員孔曉振因穿著時尚、演技精湛備受觀眾肯定,在演藝圈累積不少名氣,除了活躍於小螢幕之外,她平時也喜歡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交流。前日剛好迎來她的生日,她曬出與母親的合照,卻因兩人宛若姊妹的不科學凍齡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孔曉振因為精湛演技,收穫大批粉絲。(伯爵提供)

孔曉振於4日歡慶42歲生日,她開心的在個人IG連發兩篇文分享喜悅,只見第一張照片中,她身穿喜氣的紅色上衣,將一頭烏黑秀髮綁成青春的雙辮子,俏皮戴上寫有生日快樂的大墨鏡,蛋糕上的蠟燭逗趣的只放了「4」,同時寫下:「禮物、花、蛋糕全都很感謝!」沒有太多裝飾的風格,符合她平日的低調作風。

第二張照片,孔曉振選擇分享與母親的合照,她脫下滑稽的慶生墨鏡,與媽媽頭靠頭,媽媽也親暱的挽著她的手臂,母女倆長得相當神似。她藉著生日對媽媽告白:「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。」

罕見公開母親的清晰照,引來網友大吃一驚,但最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兩人凍齡的素顏臉蛋。孔曉振本人即便42了,依舊歲保養得宜,沒化妝的模樣看起來如同少女一般,連媽媽也顯得相當年輕,尤其兩人穿了同色系上衣坐在一起,讓網友直呼:「根本是親姐妹吧?」、「才不是42歲,是24歲吧?」、「媽媽到底幾歲了…」、「女神家的基因果然強大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jk(@rovvxhyo)分享的貼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jk(@rovvxhy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