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酸「解散樂團邊緣人的老婆」 花花高EQ回覆被讚爆

花花拍攝影片正面回覆網友酸言酸語。(翻攝自YouTube/Flora花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花(李汶靜)與知名樂團F.I.R成員阿沁結婚7年,育有2個女兒,在社群上常常分享小孩日常,日前她意外被網紅「黑男」攔下訪問,掀起不少網友討論,也引來一些酸言酸語,於是她近日拍影片回應:「來個正面對決!」

只見在影片中的花花,邊看留言邊回覆,有網友說「可惜嫁給一個素質偏低的老公」,她忍不住笑說阿沁其實是智商偏低,至於男方被酸只要有錢、有房、有車就搞定,她也強調老公其實不有錢也沒房子,透露現在的房子是租來的。另外也有網友留言阿沁曾和F.I.R前主唱飛(Faye)有過一段情,被故意問道:「是飛的表妹嗎?」她則面帶笑容回答:「不是啊!我們沒有血緣關係。」看到有人酸她是「解散樂團的邊緣人老婆」時,她也笑著解釋,樂團並沒有解散,「但是我本人真的還蠻邊緣的。」高EQ回應獲得不少粉絲讚賞。

花花回應被說是「飛的表妹」。(翻攝自YouTube/Flora花花)

至於有網友說「前女友是飛兒,被迫退團」一事,花花則說,前一句是正確的,但她想澄清「比喻好了,今天小花如果她去一個公司應徵,應徵上了,她跟那個公司簽約3年,那她的同事小草跟小樹就不可能會把她剔除這個公司,第一,這不是他們同事的權限,第二,他們有簽約,所以不管她要留下來或是離開,都是應該照合約。」希望大家能理解她想表達的意思,網友也在影片底下留言「太猛了吧,EQ超好的」、「很喜歡妳正面的面對問題」、「超喜歡妳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