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松子》15週年數位版重返大銀幕 票房秒殺滿場

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2006年曾在台上映。(前景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星中谷美紀主演代表作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以「15週年經典數位版」重返大銀幕,首週末創下亮眼好成績,回憶殺感動全台影迷。片商趁勝推出「35釐米懷舊膠卷場」,特地選在光點台北電影館獨家獻映,特別挑選24格原版片段底片隨票供粉絲收藏,膠卷的復古浪漫情懷,吸引鐵粉熱烈搶購,創下秒殺滿場佳績!

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2006年在台上映,成為當年金馬影展閉幕片,導演中島哲也與影后中谷美紀更來台宣傳,當年原始素材是以35釐米膠卷播映,由於片長長達130分鐘,全片播畢需要8大本膠卷輪番上機。

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2006年曾在台上映。(前景提供)

這回盼到經典重映機會,片商從檔案庫調出當年珍貴底片拷貝,經後期公司做好完備整理與檢查,確認膠卷狀況保存完好,促成這次難得的懷舊膠卷放映場次,將15年前的光粒子影像質感,零失真大銀幕重現。

該片改編自暢銷作家山田宗樹以真人真事為原形創作的同名小說,故事講述一位女教師川尻松子,為學生頂替偷竊罪名後,被趕出學校,開始踏上到處惹人嫌棄的坎坷尋愛人生。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:15週年經典數位版》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