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蔡凡熙開葷看A片被抓包 一句話洩老司機身分

〔記者李紹綾/專訪〕蔡凡熙在七十六号原子迷你劇集《都嘛是你的毛》飾演寵物溝通師「陸鈞翔」,陪著胖橘貓「等等」看A片,他招認國小在同學的鼓吹下開葷偷看A片,卻因忘了刪瀏覽記錄被媽媽發現,媽媽完全不在意,也沒有強烈禁止,他笑說:「看的時候不要被發現就好,不然很尷尬!」

蔡凡熙小時候看A片被媽媽發現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坦言有一陣子沒看A片了,先前幾乎都在工作,回家很累就直接倒頭大睡,被問有無偏好的AV女優? 他說沒特別偏好,像是三上悠亞、明日花綺羅這些當紅的大概都看過,還脫口說出老司機的順口溜「一哭二鬧三上悠亞」,他說朋友會在群組推薦成人動作片,強調「是健康的,不是說什麼很噁心的對話,男生會討論這些很正常!」他沒有特別偏好的劇情,主要還是看女優的臉,「這是一個發洩的管道。」

蔡凡熙自認是「零桃花」體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蔡凡熙外型健康陽光,他卻自認零桃花,也沒被女生告白過,認為告白這件事,一定要是男生主動,「互相喜歡到一個境界,有把握了我才會去做這件事,感情不能太急。」進演藝圈後,他的桃花也沒變好,合作過的女藝人,都把他當成弟弟看待,無奈嘆:「可能我比較沒有魅力,也沒有費洛蒙吧!」他不排斥姊弟戀,但對方未必能接受弟弟,覺得當朋友也不錯,關係可以維持到老。談起理想型,他說喜歡空靈、有個性、酷酷的女生,「我比較不是甜美派的,氣質型的會有點距離感。」

在家不是打掃就是打電動,蔡凡熙其實不愛做家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透露平常沒事會盡量待在家,不會特別計畫哪一天要出門,在家不是打掃就是打電動,他前陣子都在外地拍戲,這幾天回來就是瘋狂洗衣服、打掃,但其實他很不愛做家事,笑說:「沒辦法,還是得洗,要不然沒內褲穿!」

服裝提供/Lacost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