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持人合作「世界彈」BTS !親曝成員私下真實性格

BTS日前出演脫口秀節目《Let's BTS》。(翻攝自推特 @bts_bighi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活躍於綜藝節目界的南韓女主持人張度妍,昨(31)日以特別DJ的身分作客知名廣播節目《兩點出逃Cultwo Show》,分享前一陣子與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的後記。

女主持人張度妍(左)作客廣播節目,分享合作BTS的後記。(翻攝自韓網Naver)

張度妍最近出演了BTS的特別脫口秀《Let's BTS》,一登場就熱情大跳BTS名曲《FIRE》,認真消化複雜舞蹈,敬業的模樣讓該環節意外引來粉絲們的爆發性反響,她笑著表示:「真的太感謝讓我負責這個環節了!」她同時也讚嘆,過去其實在別的節目見過BTS,那時雖然也是國際巨星,但現在的他們以毫無極限的趨勢,人氣迅速攀升,令人感到既敬佩又神奇。

對於張度妍有幸和「世界彈」見面,節目主持人金泰均(音譯:김태균)非常羨慕,遺憾的說:「我最後見到BTS已經是2017年的事了。」對此,張度妍補充:「但那時候他們性格就非常好了!」雖然過去BTS就非常有人氣,但現在更是了不起,始終不變的是成員們各個人品都很好,讓她真心讚賞「每個都是完美的人」。

不僅如此,她談及對自己職業生涯的感想,認為如果沒有成為藝人,在現實中很難有機會見到BTS或是頂級演員們,能夠在工作場合見到這些平時很難遇到的明星,讓她真心覺得成為藝人是很棒的事,充分表達對現在工作的熱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