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舔共」台灣藝人名單曝光!驚見26位男女神 網點破:不是沒才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新疆血棉花事件不斷延燒,有不少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被迫表態,令許多粉絲相當失望,更砲轟是「舔共藝人」。對此,有位網友就特別整理出,主要還是在台灣發展的藝人,並直嗆:「不是沒才華,才去不了中國!」貼文意外掀起熱議。

網友大讚「不舔共」台灣藝人,鄭人碩(左起)、柯佳嬿、吳慷仁在台灣市場發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昨(30日)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,因為最近的事件,讓不少人不知道是否該繼續支持自己的偶像,他便整理出「非極度」舔共的藝人或「不常」在中國拍戲的人,並解釋「他們並非完全沒去中國,但主要9成還是以台灣市場為主」,同時也對「舔共者」喊話,更直言:「不是沒才華,才去不了中國!」

原PO列出26位藝人清單,包含鄭人碩、吳慷仁、柯宇綸、宥勝、張立昂、禾浩辰、謝欣穎、天心、柯佳嬿、蔡淑臻、謝盈萱、徐若萱、邵雨薇、巫建和、許瑋甯、莊凱勛、林予晞、張書豪、莫子儀、姚淳耀、楊謹華、是元介、鍾瑤、王識賢、吳可熙、楊子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