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全明星》狀元「落後12公尺」 竟上演世紀大逆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播出,戰況越演越烈,本週進行游泳接力賽、足球12碼、躲避球3項比賽,其中,游泳賽事相當激烈,雙方不分上下,輪流領先,最後上演世紀大逆轉,觀眾驚呼:太好看了!

最新一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進行游泳接力賽,戰況激烈。(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)

最新一集率先登場的男女游泳接力比賽,藍隊派出采子、洗菜、「鼓鼓」呂思緯、顏佑庭、林敬倫,紅隊則是房思瑜、晏柔中、周予天、王家梁、廖允杰。一開始藍隊第一棒采子拉開距離領先,不過到了第三棒,鼓鼓因為碰到「水道速男」周予天,被他的驚人泳速超越,兩隊差距也越拉越大。

林敬倫(左)急起直追,藍隊以不到一秒之差險勝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進行到第五棒廖允杰時,紅隊已領先12公尺,但藍隊狀元林敬倫急起直追,上演水中大逆轉,最後以不到一秒之差險勝,為藍隊奪下勝利,眾人驚呼連連,大讚林敬倫是「水中戰車」。事後,林敬倫透露有點受寵若驚,坦言當下心情「不管如何都還是要拚看看,也算驗收我最近練習的成果,一開始看到小杰站起來以為大勢已去,跟他輸超過半個身體,可是沒想到是我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