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lbee「中空爆乳」曝性事:沒假高潮過

Albee范乙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《深夜保健室》頗受好評,最新一集邀請心理專家海苔熊、Albee范乙霏談論性愛敏感度,Albee自爆從未假高潮並暢聊私密性事,讓雞排妹忍不住笑了。

海苔熊(左)、Albee(右)上雞排妹主持的《深夜保健室》。(翻攝自youtube) 

海苔熊透露,有些人發生性行為時,會考慮到時間太久,對方是否會覺得很怪?Albee馬上表示:「會啊,太久很煩欸。」海苔熊補充,這時女生發明一個高級技能就是「假高潮」,Albee也直率回應:「我沒有假高潮過,而且我很討厭人家在床上問我舒不舒服,我真的有回答過『還好』。」雞排妹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雞排妹好奇問Albee對方如何回應?Albee說:「他以為我在開玩笑,但我是認真說還好。」更說很多男生在床上自我感覺良好,完全沒有照顧到另一半的感受,「女生真的會很無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