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呆萌女神遭酸「靠身材紅」 IG追蹤破90萬一張照迎擊

元元遭酸靠身材紅。(翻攝自元元IG/1105y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元元(吳婕安)有著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被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近年來成為節目新寵兒,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,私下的她常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IG粉絲人數近日直破90萬大關。元元昨(28)日特別PO出一張「花叢照」,正面回應過去的酸言酸語。

元元IG破90萬追蹤數,寫下真摯感想。(翻攝自元元IG/1105ya)

元元昨(28日)在IG上PO出一張「花叢照」,寫下「Ig破90萬了不知道有人發現嗎,剛進行的時候曾經被某個一起工作的人說過,妳還不是靠露奶才紅的?但露奶的人那麼多,你們卻看到我了,雖然不知道我有什麼特別的優點讓你們喜歡,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看見我」,表示自己以後會更加努力,文末也補上一句「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你的生活節奏」,讓人看見她不是只靠身材擄獲粉絲的真誠。

許多演藝圈好友在底下留言鼓勵。(翻攝自元元IG/1105ya)

好友峮峮也在底下留言「在眾多好身材中,我覺得妳完全走出自己的風格特色」。ㄚ頭則說:「沒錯,人生是我們自己的,不要被別人影響。」網紅關韶文留言鼓勵她:「好身材的人很多,好人不多。」許多粉絲也紛紛表示「是因為元元的呆萌樣子才追的,後續看著妳發的健身運動,我就才開始回去我慢跑的運動」、「我喜歡妳的天真、傻傻的可愛」、「恭喜元,其實不是因為身材喜歡妳的,是因為在各種節目看到妳的努力,不管怎樣,繼續加油,做自己,我就喜歡這樣的元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