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短命女主唱!日本14歲美少女 爆紅2天遭開除

長谷川百百花外型甜美,前途光明。(翻攝自AKB48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製作人秋元康一手打造的日本大型女團AKB48,人氣大不如從前,近日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姐妹團NMB48主力成員橫野堇、SKE48成員惣田紗莉渚,先後被拍到與傑尼斯男星開房間過夜,如今又傳出有成員出包。

長谷川百百花疑因未成年飲酒被經紀公司開除。(翻攝自推特)
☆未成年請勿飲酒☆

AKB48的14歲高人氣美少女成員長谷川百百花,外型甜美清純,25日才以主唱身分為音樂節目《Premium Music 2021》演唱名曲《Flying Get 》。怎料,爆紅短短2天,就因網路上流出疑似她未成年飲酒的自拍照,慘遭解約開除,經紀公司也在昨(27)日發表「AKB48 Team8長谷川百百花活動終止」的正式聲明。

消息一出,震驚大批粉絲,長谷川百百花是團內年紀最輕的現役成員,前途一片光明,沒想到會因為飲酒觸法,葬送未來事業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