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被靠近! 男星出手「怒拍打粉絲手機」 影片流出

日前,中國男星尹正被爆出出手拍打粉絲手機,工作室立馬發表聲明否認此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尹正過去曾演出多部作品,演技備受肯定,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,他被爆出,因為被粉絲拍照,疑似不滿對方靠他太近,他當下直接用手大力地將對方手機拍掉,尹正此舉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對此,工作室也發表聲明,還原情況。

影片中可看見,當時尹正出手直接拍掉正在拍攝他的手機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,一名網友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尹正被粉絲團團包圍,在經紀人與助理的陪同下,行走在片場中,不料,他走到一半,突然揮手拍了一名粉絲的手機。影片曝光後,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,迅速引發爭議,甚至有人直呼:「他的脾氣還真不小。」

隨著粉絲的怒氣逐漸飆升,尹正工作室也迅速發表聲明,「部分網路用戶發布尹正拍打路人手機視頻,實為劇組拍攝間隙,該路人突然使用手機近距離拍攝尹正先生,尹正先生下意識擋開且無過激舉動,希望廣大網友理性討論,切勿斷章取義。」

尹正工作室也提到,這則謠言已經影響到尹正的聲譽及社會形象,呼籲大家理性追星,共同維護健康網路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