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屑舔共 杜汶澤自嘲「怪我天生睪丸酮數太高」

香港知名導演、演員杜汶澤。(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時尚品牌H&M近日因懷疑中國僱用新疆少數族裔強迫勞動生產,暗指當地產出棉花是「血棉花」,宣布停止從新疆採購原料,導致中國網友玻璃心,一向「反中」的港星杜汶澤第一時間發文猛酸「品牌革命」,今(26)日上午又大談「藝人舔共」。

目前人在台灣的杜汶澤表示,很多觀眾都會對一些藝人的所謂下跪行為而失望、甚至憤怒,「但已經那麼有錢,還這樣!有必要嗎?難道生命受威脅?為什麼他們會變成這樣?」

杜汶澤說,其實這些都是普羅大眾的誤解,「娛樂圈就是英雄地,錢固然重要,但名氣才是重點」,他認為一個藝人的成功,當中包含不少挫折、受辱和奮鬥,一但成名,自不然會很珍惜。

「舔共藝人眼中除了錢、名氣和工作上的滿足感之外,地面上所發生的一切,離他們很遠」,杜汶澤建議大家,以後聽歌的聽歌,看戲的看戲,不要存在太多幻想便好,「那為什麼我作為一個本土電影票房冠軍男主角、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最佳男演員,會為太陽花發飊、為佔中憤怒、為反送中而瘋狂?一次又一次被封殺,難道我不珍惜自己的成就?」

杜汶澤直言自己沒有比誰高尚,更不是英雄,只是從小脾氣比較差,「能怪誰?只怪我天生睪丸酮數太高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