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夢想之地》爛番茄98%好評 奉俊昊狂讚「韓版《羅馬》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夢想之地》獲得6項奧斯卡大獎提名後,無論在南韓或是好萊塢都受到相當大的迴響,同時爛番茄的影評也獲得98%的好評狂襲,不論是導演甚至演員知名度也都水漲船高。《夢想之地》不僅讓《寄生上流》導演奉俊昊對導演鄭李爍惺惺相惜,他認為這是一部可與艾方索柯朗《羅馬》比擬的電影,同樣都由一個小男孩貫穿的故事主軸。

除了韓國大導相挺之外,連JJ亞伯拉罕也對這部電影讚不絕口,他跟鄭李爍說:「這部電影不僅非常吸引人、非常有趣,同時還有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甚至是懸疑性的元素在裡面。」

《夢想之地》劇照。(傳影提供)

在《夢想之地》中男主角史蒂芬元原來是導演的姻親,而且還是同一個經紀公司的藝人,但是當鄭李爍完成劇本之後給他的經紀人過目,就跟他提到史蒂芬元,可是太過害羞的鄭李爍卻不好意思跟史蒂芬提起這個劇本,在經紀人的鼓勵之下,最後才讓史蒂芬有機會看到劇本,也才沒讓這個有機會獲得奧斯卡影帝的角色拱手讓人。

《夢想之地》講述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,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,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,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。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,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,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,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。

就在這時,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;嗜賭成性、滿嘴髒話、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,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,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,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,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。該片4月16日口碑搶先上映,並於4月23日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