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爆不倫性慾強 替江宏傑生2兒有新內幕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婚後生下男女各1個小孩,驚傳婚姻崩壞,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壯男外出,日本命理師從她面相中的渾圓下巴指出,福原愛應該中年之後會越發性慾增強,而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則從福原愛的人中看出端倪。

江宏傑(左)及福原愛。(美聯社)

王馨怡指出,「福原愛人中清晰,深長的女人,表示她生殖能力強,能生出優良遺傳的孩子,小孩也是上上之相,孩子也會有孝順的心,她眼睛水汪汪有帶水,那方面是比較有需求,臥蠶也很漂亮,又是運動員,需要消耗體力,可能會需求比較大」,另外福原愛下巴豐滿,代表福氣,通常晚年都有很好的運勢,而且這樣的女人不僅容易相處,善解人意,下巴豐滿的相貌也是有幫夫運的好相,照理有結婚夫妻應該是恩愛美滿,如今鬧婚變也令人頗惋惜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