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奶女星上身全裸吃水餃 「老天鵝」忍不住朝聖

小泉かな近日在YouTube發布大尺度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I罩杯日本寫真女星小泉かな近日在YouTube發布挑戰吃下100顆水餃的影片,沒想到吃到一半,她大喊「好熱」,便把上衣脫下,大方露出傲人雙球、繼續錄影。

小泉かな挑戰吃下100顆水餃,才吃到一半,她便大喊「好熱」,並脫下上衣露出雙球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完全裸露上半身的她並沒有走光,而是以手臂、餐盒巧妙遮住兩點,拍攝過程中沒有注意到的地方也以特效貼上餃子圖片遮蓋。超大尺度的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小泉かな事後也繼續拍攝類似影片,接連挑戰上空吃香蕉、沙拉、漢堡。

小泉かな事後繼續拍攝類似影片,挑戰上空吃香蕉、沙拉、漢堡。(翻攝自YouTube)

該系列遊走在黃標邊緣的影片尚未被下架,許多網友搶著朝聖,知名YouTube頻道「老天鵝娛樂」也在底下留言:「我又來報到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