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空姐」上夜店突然覺得好涼!整晚捧胸熱舞好尷尬

林佩瑤自爆在夜店發生的糗事。(翻攝自林佩瑤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佩瑤曾是知名航空空服員,因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而出名,被封「顧包包女郎」、「最美空姐」,雖然沒有成功當歌手,但已經是網紅,近期忙著宣傳新書《我不是最美空姐,我是最快樂空姐》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自爆年輕時曾在夜店熱舞,穿太少結果隱形內衣當場掉下來。

林佩瑤回憶年輕時在夜店跳舞,結果隱形內衣當場掉下來。(翻攝自林佩瑤IG)

林佩瑤昨(22日)在IG上發文PO出清涼辣照,大方秀出好身材,她表示以前還是妹妹的時候,某次和朋友去夜店玩,穿了一件大U領黑色洋裝,想說可以小露性感,貼了隱形胸罩上陣,結果整晚都一直顧著胸罩,「我當晚就一直不斷用雙手扶胸部把它們黏回去」,最後沒能阻止悲劇,和朋友熱舞時疑似動作太大隱形胸罩當場掉落,忍不住在心中大罵髒話,沒想到這還不是最慘的,「重點旁邊的男生還撿起來問:『這是妳的嗎?』先生,你覺得我會承認嗎?所以我一整晚都沒穿內衣在夜店晃…好涼。」

她尷尬表示,本來打算把這個秘密帶進棺材裡的,「不過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,之前聽別人分享過類似事件」,笑說以後都不敢再買不黏、不集中的便宜貨了,免得又出糗。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:「隱形胸罩掉的尷尬這一段描述的太有畫面了啦」、「阿瑤的豐功偉業再添一樁」、「還好我真的習慣妳衣服布料很少了,不然這篇真的是會讓人失血過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