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軒撩莫允雯 收視破1.41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今年最浪漫甜寵的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於台視、三立播出,昨(21)日首播開出亮眼成績,無線收視達0.92,25~49歲女性族群達1.12,35~44歲平均收視更達1.41,榮登同時段冠軍寶座。首播當晚莫允雯、吳念軒、黃薇渟、鄭暐達、高雋雅、林禹等演員特別聚在一起觀看,劇中女主角莫允雯與被她暱稱「小豬豬」的吳念軒,兩人相隔多年再次相遇,互動間充滿單純的回憶,莫允雯完美詮釋現代都會女性,自信美麗的外表下有顆善良又脆弱的心,而吳念軒則演活了從小就暗戀大姊姊的年下男,帥氣的顏值搭配少男的害羞靦腆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初戀男友」。

吳念軒(左)、莫允雯演《戀愛是科學》。(三立提供)

莫允雯透露這次和吳念軒對戲,有許多台詞在一瞬間真的有被吳念軒撩到,會讓她覺得很感動,劇中莫允雯雙手摸著吳念軒的臉,親膩的喊「小豬豬」,讓網友融化的說:「這語氣也太寵溺」、「一秒變姊姊的玩偶」、「兩人的互動好可愛」、「喜歡那種甜甜的感覺」。《戀愛是科學》被網友評論為「喜歡甜甜愛情劇的人必看!」認為劇情療癒,畫面看了很舒服,吳念軒飾演的暖心年下男很有魅力,把初戀女神莫允雯放在最深層的心底,與莫允雯重逢後流露出熟悉親切的感覺,並帶著一抹淺淺微笑,內斂的演出打動許多女性觀眾,不像一般年輕男生會興奮大叫。

劇中莫允雯的髮圈斷了,吳念軒馬上用髮夾幫她把頭髮盤起來,網友看了直呼超暖心,女網友表示這代表吳念軒從頭到尾都專注在莫允雯身上,也很想要有個這樣的髮型師男友。吳念軒多年後巧遇初戀女神,馬上能說出他們歷經12年5個月又3天後再次相遇,這種老派又浪漫讓網友覺得很新鮮,跳脫一般小奶狗的感覺,多了份內斂與穩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