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河正宇出局!性感女王Jessi的新歡是BTS的「他」

南韓性感女王Jessi帶著新曲《What Type of X》回歸歌壇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性感女王Jessi憑藉著爽朗直率、有話直說的性格受到喜愛,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的亮眼表現,更是圈粉無數。近期她帶著新曲《What Type of X》回歸歌壇,在宣傳行程中,回到自家節目《Jessi的show!terview》擔任座上嘉賓。

Jessi在節目中提及過去曾和BTS一起拍攝廣告。(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中,主持人問到「最近理想型是誰?男藝人中最欣賞的是?」,她表示理想型不再是河正宇,最近換人了,讓主持人好奇追問能夠擄獲女王芳心的人究竟是誰,她思考一陣後,嬌羞回答:「是BTS成員中的一員,但不行不行不行,說出來粉絲會罵我啦!」

長大後的柾國男人味十足,連性感女神也招架不住。(翻攝自推特)

因抵擋不住主持人的進攻追問,Jessi最終才甜笑承認是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柾國,過去曾和BTS一起拍攝過廣告,當時柾國完全就是小孩子,但現在卻成長為一個男人了,她笑稱:「他的臉蛋真的變得很有男人味!」對於自己不自覺對柾國的稱讚越來越多,她最後害羞撒嬌:「不能再說惹啦!」性感女王罕見的羞澀模樣,讓主持人大為吃驚。

影片播出後馬上引發網友熱議,更有粉絲為了體貼偶像追星的心情,送給Jessi防彈少年團所代言的維他命,包裝盒上面還有柾國的臉孔。Jessi本人也在IG上傳認證照寫下:「我的粉絲給我送了這個...真是太搞笑了!」網友紛紛留言稱讚那位粉絲的sense滿分,「把柾國還有健康都照顧到的粉絲」、「我們小區的便利商店都買不到了,柾國包裝是稀有品」,粉絲也期待有一天Jessi能夠和柾國合作,好奇兩人相遇時,會發生什麼趣事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