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光漢電影南韓上映!甜吻大秀背肌吸泡菜妹喊衝

許光漢3年前電影《海吉拉》將在3月31日於南韓上映。(翻攝自CGV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人氣男星許光漢因主演戲劇《想見你》打響知名度,該戲劇去年透過線上平台在南韓播出,收穫不少南韓粉絲的喜愛,使得他在南韓成為新一代台灣男神,人氣無法擋。他於2018年主演的電影《海吉拉》即將在南韓上映,隨著南韓電影院官方臉書釋出預告片,貼文底下粉絲留言突破萬則,表達了一定要衝一波戲院支持的心意。

《海吉拉》電影預告公開後,吸引南韓粉絲點讚留言破萬。(翻攝自CGV)

許光漢2018年主演的電影《海吉拉》,內容講述一個純愛青春校園故事,因為性別問題而引發一連串的事情。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許光漢與女主角姚愛寗牽手漫步街頭,甚至情不自禁甜蜜擁抱、接吻,還有許光漢脫掉上衣,大秀結實背肌的畫面,引來1.4萬點讚以及1.2萬留言,證明其在海外的高人氣。

除此之外,粉絲的留言傳達了支持「台灣拍的青春電影是最棒的」、「看得讓人心癢癢」、「這種電影的感覺太棒了」、「我真的太喜歡演員許光漢了」、「《想見你》男主角的電影一定要看吧」、「又讓人想到李子維(許光漢在《想見你》中演的角色名)了」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