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正妹只穿內衣煎烏魚子 往下一看…渾圓嫩尻全洩

辣模安希穿性感內衣褲煎烏魚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辣模安希是「JKF女郎」,擁有甜美臉蛋、32F傲人巨乳,加上153公分小隻馬身高,以及嬌滴滴的娃娃音,在IG吸引超過120萬人追蹤,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,近來曬出只穿著性感內衣褲,在廚房煎烏魚子的模樣,讓大批老司機看得心癢癢,直呼:「煮什麼都不重要了!」

辣模安希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。(翻攝自IG)

辣模安希常以性感裝扮cosplay不少動漫角色。(翻攝自IG)

安希日前在IG寫下「今天吃烏魚子~但其實我沒有很愛。」只見她身穿紅色內衣褲,一手拿著叉子,從鍋中取出煎好的烏魚子,還開心地對著鏡頭甜笑。不過所有人的焦點,全放在安希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上,因為她不但露出白晳美背及小蠻腰,側身讓豐滿豪乳現形,再往下一看,2片渾圓嫩尻全洩,令網友們忍不住驚嘆:「天啊 這母湯」、「烏魚子相形失色了」、「這樣做菜實在是太犯規了。」

辣模安希擁有甜美臉蛋、32F傲人巨乳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