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錯過2字頭「護國神山」台積電 石知田複雜心境曝光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張睿家自認沒投資天分,對數字也沒啥概念,只有買保險,算是保守型投資人。石知田透露,前年開始進場買股票,那時股市處於低點,就買了1、2張試試,但沒買到護國神山台積電,「如果買到,我真的就嗨了!」

張睿家(左)石知田飾演的「守真CP」,關係從學校到職場,愛戀糾纏12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石知田說當時台積電股價不到300元,現已衝破600元,他坦言不會後悔沒買,因那時身上也沒這麼多閒錢,「我才剛開始,如果我再早一點開始,搞不好就會買台積電!」他手上的股票目前小賠,但帳戶尚未結清,「想說先放在裡面,等我有時間,反正都不會到大賠,我是在很低點買的。」他有感台積電股價太高,寧願先試著買ETF,雖賺的速度較慢,但至少比定存好,侃侃而談投資心得,被讚是投資達人,他謙虛說:「沒有沒有!YouTube看一看就會講了。」

石知田侃侃而談,被讚是投資達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買房是張睿家的夢想,他覺得台北市房價高,遲遲下不了手,石知田說:「能買當然好,我都買股票了!」石知田現在和家人同住,希望能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,認為買房是人生的里程碑,「還是覺得能有房很踏實,我可能是鄉下人吧,有錢就買地。」張睿家說:「地我可能沒辦法,台北市的地買不起,買之前還要先標售耶!」石知田聽到火速改口:「在台北市當然就買房,在鄉下就買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