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貝童彤砸2百萬補辦婚宴 娃娃臉帥尪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黑澀會美眉」出身的貝童彤2018年與同齡的圈外男友Howard登記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,夫妻倆原預計去年辦婚宴,受疫情影響延至今(21)晚才在東方文華補辦,席開32桌,花費約2百萬元。貝童彤今身穿賈永婕的CH Wedding量身打造的「褲裙白紗」,用跳舞的方式進場,相當新穎。Howard甜讚愛妻超美,還放閃說:「每看一眼就被電到,重燃愛火。」打算生第二胎嗎?夫妻倆表示因為都是自己帶小孩,深深感受到育兒的辛苦,目前覺得先顧好女兒就好。

貝童彤(左)、Howard今在東方文華補辦婚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貝童彤(左)與Howard 2018年登記,育有一女,今補辦婚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貝童彤先前顧及老公的圈外身分,從沒曝光他的長相,Howard今首度公開露面,緊張不已,自曝近日都在做心理建設,今天還緊張到5點就起床。未來會出道嗎?他驚嚇回:「一步一步慢慢來吧!今天先過完。」貝童彤透露夫妻倆很少吵架,這次辦婚禮卻為了老公的髮型要怎麼造型而起爭執,「因爲老公娃娃臉,希望他把頭髮梳油頭,看起來比較成熟穩重,也會跟我看起來比較相當,不然會很像姊弟戀」。

原本預定擔任伴娘的大牙(左),因去年結婚改當招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至於賓客部分,包括許孟哲、趙孟姿夫妻、黃豪平都前來送上祝福,貝童彤提到有邀請「黑澀會美眉」的9妞妞,可惜有些人工作較忙,無法全員合體,而原本預定擔任伴娘的大牙,則因為去年結婚了改當招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